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曝Google提出让广告对手在YouTube投放广告的建议

2022-06-14 07:46 · 稿源: cnbeta

知情人士表示,Google母公司Alphabet提出让广告竞争对手中介机构在YouTube上投放广告以解决欧盟反垄断调查的一个关键部分,这可能为其在没有罚款的情况下解决问题铺平道路。

欧盟委员会于去年启动了一项调查,以研究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和视频供应商是否通过限制竞争对手和广告商获取用户数据从而使自己在数字广告方面拥有不公平的优势。

欧盟竞争监督机构特别指出,Google要求广告商使用其广告管理器在YouTube上展示广告并对竞争对手在YouTube上提供广告的方式进行潜在的限制。

另外,该机构还在调查Google要求广告商使用其服务Display Video 360和Google Ads来购买YouTube广告。今年第一季度,YouTube的销售额为69亿美元。

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曾于去年告诉路透社,Google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跟该委员会讨论补救措施以避免可能达到其全球营业额10%的罚款。

然而该公司将需要提供比YouTube补救措施更多的东西来解决其他问题以获得交易,知情人士还并补充称,谈判似乎在正确的轨道上。

英国竞争机构CMA也在调查Google的广告行为。

去年,Google从网络广告中获得了1470亿美元的收入,这超过了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

该公司的展示或网络业务--即其他媒体公司使用Google技术在其网站和应用上销售广告--占其收入的约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