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同方最新资讯  > 正文

知网开放个人查重 1.5元千字引热议 网友:刚毕业能退钱吗

2022-06-12 11:5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2日凌晨,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知网官方网站以及中国知网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即日起,中国知网向个人用户直接提供查重服务。

此外,知网还发布《个人查重服务常见问题》:

向研究生提供学位论文免费查重服务,免费次数由原来的人均1.5次增加到人均3次;

知网开放个人查重 1.5元千字引热议 网友:刚毕业能退钱吗

个人版定价参照市场通行的按字符数收费的方式,定为1.5元/千字,不高于市场主流同类产品价格;

个人用户上传论文查重由本人自主操作,个人信息与论文内容仅本人可见;个人送检的论文仅保存在查重专用的服务器上,30天后自动删除且不可恢复。

消息一出后,话题#研究生学位论文知网查重3次免费#、#知网向个人提供查重服务#登上微博热搜,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知网开放个人查重 1.5元千字引热议 网友:刚毕业能退钱吗

有网友表示,一毕业就免费!!?”今年两千多的查重费谁给报”能把我的钱退给我吗”等等。

据了解,上个月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知网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彼时,知网官方第一时间回应称将以此次调查为契机,深刻自省,全面自查,彻底整改,依法合规经营,创新发展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