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盛顿邮报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准备提供马斯克要求的全部「Firehouse」数据库的访问权

2022-06-09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经过长达数周的僵局,推特公司的董事会计划遵守马斯克的要求,提供对其全部「Firehouse」数据库的访问权,即每天发布超过5亿条推文的数据流。

推特 twitter

据报道,马斯克此前以终止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为条件,要求推特提供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据,并允许他进行独立评估。消息人士表示,「Firehouse」数据最早可于本周提供。据悉,目前大约有二十几家公司为访问该数据库付费,其中不仅包括推文的实时记录,还包括他们发推文的设备,以及有关推文账户的信息。

另据路透社报道,推特内部会议记录显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本季度将其可盈利日活用户(可看到广告的用户)增加1300万。推特高管表示,公司目前已实现850万用户增长,是迄今为止增长最好的季度之一。推特在公开文件中表示,垃圾账号与虚假账号在季度可盈利日活用户中占比不到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