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传速度最新资讯  > 正文

lighttpd发布1.4.65版本 支持HTTP/2上的WebSockets

2022-06-08 17:30 · 稿源: cnbeta

对于那些使用lighttpd轻量级和快速的网络服务器的人来说,这个BSD授权的开源软件现在已经有了新的版本。lighttpd 1.4.65最引人注目的是对HTTP/2的WebSockets的支持。在HTTP/1.1上的WebSockets protocl升级机制将TCP连接从HTTP过渡到WebSocket。

然而,由于HTTP/2的基本变化,如不支持升级头字段,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处理HTTP/2的WebSockets。从HTTP/2引导WebSockets允许HTTP和WebSockets协议共享一个TCP连接,并将HTTP/2对网络的更有效使用扩展到WebSockets。

所有的HTTP/2 WebSockets的特性都在IETF RFC 8441中列出:

https://datatracker.ietf.org/doc/html/rfc8441

今天的lighttpd 1.4.65版本已经实现了对HTTP/2的WebSockets的支持。

新的lighttpd 1.4.65版本还增加了对HTTP/2的"PRIORITY_UPDATE"的支持,通过HTTP/2加快了请求的上传速度,各种行为改进,为TLS模块默认使用更强大的现代密码做准备,以及其他各种变化和修复。

希望了解今天发布的lighttpd 1.4.65网络服务器版本的下载和更多细节,请访问lighttpd.net:

https://www.lighttp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