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坷垃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申请“金坷垃”商标被驳回

2022-06-06 21:11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1月,B站经营主体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金坷垃”商标,不过最近被驳回了,理由是构成近似商标。

近日,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案件一审文书公开。文书显示,国家知识产权局曾对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科学仪器类金坷垃”商标作出驳回复审的决定。

一粒相当一颗原子弹?B站申请“金坷垃”商标被驳回

金坷垃”是一种号称由美国圣地亚戈”研发、中国生产的肥料添加剂,因其夸张不实广告走红网络,尤其经过Bilibili等网友的恶搞之后传播范围变得更广,成为一种新生网络文化。

该品牌为了推广产品拍摄了多部广告片,并集中在县、市级电视台播放。广告片出现了诸多概念性雷人错误,甚至公然声称这种肥料添加剂重要性堪比核武器(比如每一粒金坷垃的能量,就像一颗原子弹~”、每公斤金坷垃的原料高达数百万美元”) 等。

不仅如此,金坷垃的系列广告都雷人至极,结尾处略带中文口音的英语American Shengdiyage”更是被吐槽谐音为阿妹你看,上帝压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