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龙舟最新资讯  > 正文

惊险一幕:男子划龙舟被雷击中 落水失联

2022-06-04 00:45 · 稿源: 快科技

端午节,赛龙舟,但没想到出了意外。

6月3日,有消息称,在湖南湘潭湘乡市石狮江流域,一男子在划龙舟时意外被雷劈中而落水。

据当地有关部门透露,事发后,当地迅速组织相关救援力量展开救援工作,公安消防以及蓝天救援队均到场处置。

不过因为河水太急,救援工作并不顺利,截至3日晚上9点,男子仍处于失联状态。

从一段网传视频可以看出,当时,一艘龙舟正在河道中行驶,水流湍急,突然一道闪电击中龙舟,同时还伴有几声雷鸣声。

另一段视频中,涉事龙舟已经停江边,其中有当地居民的声音称,划龙舟的人把龙舟停在这就走了,后来均被派出所民警控制。

据当地村民冯先生,当地一直有端午划龙舟的习俗,但由于连日暴雨导致河流水位暴涨,出于安全考虑,当地政府部门严禁私自下水划龙舟,而事发时正下着大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