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当零售业被折算在内时苹果员工工资比谷歌或微软少

2022-06-02 23:38 · 稿源: cnbeta

一项对标准普尔(SP)500家大型美国公司薪酬的新调查显示,苹果公司的薪酬低于其竞争对手,但只有在包括其庞大的全球零售员工时才是如此。

由于各公司的构成部分非常不同,因此不可能在公司之间进行明确的整体比较。因此,尽管《华尔街日报》试图在大型美国公司之间进行比较,但它指出,它无法有效地计算出一个平均值。例如,在苹果或Google赚取的平均薪酬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董事会中会有像蒂姆-库克这样的极高收入者,而同一名单中还有每小时22美元的零售工人。

鉴于这些问题,《华尔街日报》还是试图从其收集的工资数据中得出一些结论。它通过计算所有不同的工资水平,并采取中位数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从理论上讲,这种方法只考虑到有多少不同的工资水平高于或低于它,但只有一个CEO职位和几十个不同的零售人员分类。

按照这种方法,苹果公司2021年的工资中位数为68254美元,《华尔街日报》称这比前一年增长了18%。它还指出,苹果公司大约有15.4万名员工,包括零售业务。拥有Google的Alphabet拥有非常相似的员工数量,为15.66万人。然而,它的工资中位数是更大的295884美元,据说在去年上升了8%。

作为比较,Facebook 2021年的中位数工资增长了11%,达到292785美元,涉及71970名员工。而Twitter的是232626美元,其7500名员工上涨了13%。《华尔街日报》表示,Google母公司Alphabet Inc.和Facebook的 Meta Platforms Inc.的员工工资中位数最高,几乎达到3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