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realme 618开门红,真我GT Neo3首日销量破10万台

2022-06-02 12: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科技潮牌真我realme618首战告捷,真我GT系列王牌领衔,真我GT Neo3开门红全天销量突破10万台,实力登榜京东2000-3000价位段销量TOP2;真我GT Neo2夺得京东1500-2000价位段销量冠军。真我AIoT多品爆发,销量同比增长1866%,真我Buds Air3夺得京东200-299价位段销量TOP3;realme book 增强版夺得京东3000-4000价位段销量TOP3;新品真我平板X开卖第一天全部售罄。

真我上半年在全球市场总体表现稳中有涨,在欧洲、拉美等高净值市场都保持100%左右的增长。国内市场通过简化产品线,用户定位的差异化布局,实现了以真我GT系列为王牌,多价位段齐发力的精品战略。凭借出色电竞体验+潮玩设计联名的组合拳,真我GT Neo3在618大促的开门红首日便销量破10万台,成为618旗舰爆款,再次验证了真我在市场和年轻用户中的认可度。

除此之外,在AIoT产品上,真我618也取得了新突破。旗舰降噪耳机真我Buds Air3获京东200-299价位段蓝牙耳机销量TOP3,千元板王真我平板 X一经上市便全网售罄,realme book增强版也在京东获得价位段TOP3的佳绩。随着更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推出,真我将持续加码AIoT赛道,进一步完善"1+5+T"生态战略。

真我618年中大促,带来了多重王炸福利,多款新品迎来冰点价,完全放心闭眼入。千元机皇真我Q5,618最高直降300元,到手价仅1199元起,是千元价位段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3直降300元,150W光速秒充、天玑81005G处理器、独显芯片等多项旗舰配置,到手仅2099元起。搭载顶级2K柔性直屏的全能旗舰真我GT2 Pro,618最高直降500元,到手价仅3499元起。618期间购买真我手机可享全程保价,并有多重福利活动,真我618正在火爆进行中,精彩不可错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realme真我GT5 Pro曝光:后置居中大圆镜头,设计“很影像旗舰”

    关于realme真我新机GT5Pro的消息不断传出。该机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和潜望镜头,并采用居中大圆镜头设计的素皮版本。小米14等新品的预热即将开始,请大家耐心等待周一的官宣。

  • 助力5G全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IT挠破头10万台设备难道一分组?贝锐向日葵提供“锦囊妙计”

    对于连锁门店、分支机构、户外无人值守设备、机房设备运维等场景,不仅存在分布广泛且数量众多的设备,同时还将面临众多的设备类型以及不同的操作系统,如何才能实现高效运维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了以“远程桌面”为核心IT运维解决方案,主打“设备在线,统一管理”,融合批量布署、云端配置、多级权限分组、设备监控、安全审计、IT资产管理、设备远程电源管理等功能,为企业构建了“软硬结合”一体化的远程运维管理体系。对于很多设备名称本身就很规范的企业来说,采用这一策略就可以非常高效的完成绝大多数设备的分组工作,大大提升运维管理的效率。

  • 骁龙8 Gen3旗舰!真我GT5 Pro来了:系列首上潜望长焦

    8月份,真我GT5正式发布,售价2999元。realme真我手机后续还将推出搭载骁龙8Gen3芯片的真我GT5Pro。新机的电池容量为5400mAh,支持100W、50W充电,另外拥有金属中框和比一加Ace2Pro更大”的万级VC散热。

  • 潜望式长焦!真我GT5 Pro新机曝光:支持长焦微距

    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海报,暗示其新机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款新机不仅将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具备长焦微距拍摄能力,能够拍摄出更加微小的画面。真我GT5Pro的性价比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令人期待。

  • 不止潜望镜 还有长焦微距!真我GT5 Pro影像将达同价位天花板

    9月底,真我便在社交平台中放出海报,暗示新机将会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关于真我GT5Pro的消息层出不穷,据悉,新机不仅会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还兼顾了长焦微距的拍摄能力,不同于普通的微距摄像头,长焦微距能够拍摄出极其微观的画面。真我GT5Pro的性价比将达到一个新的阶层,值得期待。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2695.2万张 中国火车票单日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铁路9月22日售票量达到2695.2万张,再创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9月13日至22日,铁路已累计发售车票1.99亿张。根据以往规律,列车开车前一至两天,仍有一些旅客行程变更办理改签退票,建议候补购票的旅客延长候补截止时间,可增加候补购票成功率。

  • 卖出16044!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万台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