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潜望镜 还有长焦微距!真我GT5 Pro影像将达同价位

2023-10-05 07: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9月底,真我便在社交平台中放出海报,暗示新机将会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

近日,关于真我GT5 Pro的消息层出不穷,据悉,新机不仅会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还兼顾了长焦微距的拍摄能力,不同于普通的微距摄像头,长焦微距能够拍摄出极其微观的画面。

不止潜望镜 还有长焦微距!真我GT5 Pro影像将达同价位天花板

潜望长焦的工作原理跟潜望镜相近,通过反光镜让光路发生折叠后进入相机传感器中,这样手机传感器可以横向放置在机身内部,从而有效减少镜头模组的厚度,摄像头不至于严重凸起。

而长焦微距,则是通过改变镜头结构,让长焦镜头兼容了微距的拍摄,此前在多款手机中均有应用,真我GT系列则是首次搭载。

据悉,真我GT5 Pro将安排上最新的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且价格有望下探到2K阶段。

综合来看,真我GT5 Pro的性价比将达到一个新的阶层,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