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娜尔罕最新资讯  > 正文

儿童节快乐!大美女迪丽热巴晒童年照上热搜:网友直呼太可爱

2022-06-01 22:30 · 稿源: 快科技

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英文名: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

在这个特别愉快的日子里,不少网友都纷纷晒出了自己儿时的照片,当然这也包含了一些明星,其中最火的当属大美女迪丽热巴的。

迪丽热巴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儿童的照片,并且配文咱就是说咱从小就很会~六一儿童节快乐”,这也是勾起了不少男网友的跟帖兴趣。

有网友甚至露骨的喊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我的宝!!!!!!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3年,迪丽热巴因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而出道 。2014年,主演奇幻剧《逆光之恋》。2015年,凭借爱情剧《克拉恋人》赢得高人气,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 。

2016年,其主演的现代剧《麻辣变形计》播出 ;同年,主演了都市爱情励志喜剧《漂亮的李慧珍》,还凭借喜剧片《傲娇与偏见》获得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2017年,她凭借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