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鲨游戏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鲨手机618战报出炉:游戏手机品类全平台销量

2022-06-0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来了,众多电商平台准备了大量优惠活动,不少消费者纷纷开始剁手”。据黑鲨公布的618大促首份战报显示,黑鲨手机系列斩获游戏手机品类全平台销量TOP1。

黑鲨手机618战报出炉:游戏手机品类全平台销量<span class=

今年黑鲨共推出三款新机,分别是黑鲨5、黑鲨5 RS以及黑鲨5 Pro,这三款手机都配有强大的散热、压感屏以及肩键等设计,分别搭载骁龙870、骁龙888以及新骁龙8移动平台。

在618大促期间,黑鲨5 Pro单品销量进入京东手机4000-5000元档TOP10。据悉,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为144Hz。

另外,该机后置108MP主摄、13MP超广角和5MP微距三摄,电池为4650mAh,支持120W闪充。

除了游戏手机之外,黑鲨的配件在618销量也取得不错成绩。其中黑鲨游戏耳机系列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40%。

此外,黑鲨散热背夹产品在京东以及天猫等平台也获得了散热器品类销量销售额TOP1的成绩。

本次618活动,黑鲨还有许多优惠活动,购买黑鲨游戏手机可享受最高800元优惠以及12期免息、赠送散热背夹等福利。

黑鲨手机618战报出炉:游戏手机品类全平台销量<span class=

黑鲨手机618战报出炉:游戏手机品类全平台销量<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一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苹果声称A17 Pro是最强游戏手机:完爆M2 Ultra

    苹果公司对A17Pro的性能非常自信,甚至声称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强的游戏手机。苹果公司认为,A17Pro的性能是当今智能手机中独一无二的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不知道华为、小米、OV等安卓手机厂商看到这样的喊话,怎么应对?

  • 叮叮懒人菜获艾媒咨询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认证

    2023年9月,叮叮懒人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授予的“2021-2022年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认证。酸菜鱼预制菜市场火热,叮叮懒人菜迅速占领C端市场酸菜鱼作为川菜的经典菜品,早已突破地域限制,拥有广泛的消费客群。抖音等线上渠道有较高的品牌营销效果和消费转化率,成为商家的主要发力阵地。

  • 天猫超品日多品类第一!小熊电器:用户认可是最大收获

    一个深得年轻人喜爱的小家电品牌是什么样的?或许小熊电器可以给出答案。在成功实现品牌声量越级突破的同时,小熊电器也正加速创造更多治愈瞬间,与年轻人共赴幸福之约。

  • 俏美韵以新燕窝品类破当代养生困局,获年轻人追捧

    “保温杯里泡枸杞,蹦迪场上戴护膝......”随着朋克养生在互联网的迅速走红,各种养生梗层出不穷。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有着太多属于中青年的无奈,看似搞笑,实则心酸。同时通过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技术,推动大健康产业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 HEXA再造比利时第一品类 携手FEELM Max拓展欧洲一次性市场

    比利时电子雾化第一品牌HEXA,携多款产品亮相2023年德国烟草行业展会,展品包括换弹式与一次性。自在比利时市场稳居换弹式产品、一次性产品两大赛道第一后,HEXA就快速向欧洲市场铺开产品。在此次德国展会上,数个搭载FEELMMax技术的新品也集中亮相,不难看出FEELMMax已经在欧洲市场成为了一次性技术标杆。

  • 陈小春领衔代言!西山居《剑侠世界:起源》9月26全平台公测

    西山居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全平台公测,400万剑侠玩家预约,共赴江湖。《剑侠世界:起源》今日官宣品牌代言人陈小春、徐少强,经典武侠明星X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带你梦回江湖起源时代!西山居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不见不散!

  • 安卓好评率排名出炉:荣耀手机出现次数最多

    根据安兔兔官网公布的信息,2023年9月安卓手机好评率排名已经出炉。这次排名的数据来自于安兔兔评测APP内用户对于自己手机的评价,与跑分无关。荣耀手机出现次数最多,接近一半。

  • 爷青回!腾讯音游《节奏大师》回归定档:11月7日全平台上线

    腾讯经典音游《节奏大师》于去年12月宣布复活”,在经历过多轮测试之后,终于正式定档。游戏今天正式开启预约,将于11月7日全平台上线,预约用户可获得独家奖励。该游戏在2021年宣布停运,一年后又宣布回归。

  • 警惕:有一小偷不偷手机专偷SIM卡 用途揭秘

    最近出现了一类新小偷,不偷手机,专偷手机里的SIM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日,有人报警求助,称有人趁他和朋友打球期间,偷偷将他放在凳子上的手机挪动过。手机位置改变,一定被人挪动过。”事主说道。然而,手机并没有被趁机偷走,反而里面的手机卡不见了。原来,不法分子偷走手机卡,目的是高价转卖给他人,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今年6月,还有一个团伙主要利用上学和放学时间,专挑没有家长接送的小学生,以借电话手表打电话为由偷走SIM卡,用来帮助诈骗团伙拨打诈骗电话牟利。警方提醒:手机卡被盗后,应立即联系手机运营商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