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FT最新资讯  > 正文

Prada发布100枚限量版NFT 将玩法融入服装发售活动

2022-05-31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继Gucci、Balmain和Balenciaga等奢侈品纷纷涉足Web3之后,来自意大利的Prada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将借助区块链技术发布自己的NFT

据WWD报道,Prada将于6月2日推出100个限量版本以太坊NFT,以配合其最新的商品发售活动。Prada将NFT的玩法融入于自己的服装发售活动中。

1.png

截图来自WWD

据悉,Prada将在其每月一次的“Time Capsule Collection”活动中加入NFT元素,同时该品牌还通过在Discord上推出社群服务,Discord是众多NFT爱好者的大本营,包括NBA等大型机构都入驻其中以增加对该群体的影响力。

“Time Capsule Collection”活动始于2019年,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四,Prada都会在特定市场24小时内提供限量版商品。每件商品都带有一个序列号,并以定制包装交付。

Prada公司认为,“Time Capsule Collection”活动的限量玩法与NFT的稀缺性类似,于是将二者结合。

从下周开始,“Time Capsule Collection”的发售商品都将拥有独家版本的NFT,且以前的购买客户也将有机会获得NFT,甚至连2019年12月购买首次“Time Capsule Collection”活动产品的买家也将收到 NF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