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畊宏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白蚁爆发 刘畊宏边直播边打白蚁 好惨又有点好笑

2022-05-30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近日,不少上海市民纷纷在社交媒体表示,在杨浦区、黄浦区、普陀区等地,都发现有大量聚集的白蚁,刘畊宏直播间也未能幸免,相关话题也冲上了微博热搜。

1.png

不少喜欢看刘畊宏直播的网友表示刘畊宏直播的时候也可以明显地看到一直有飞虫飞进屋子,刘畊宏一边跳操,一边吐槽为什么住二十几楼也有很多飞虫,妻子王婉霏更直呼“钻进衣服里,受不了了”。

刘畊宏边直播边打白蚁,网友调侃好惨又有点好笑。没想到最先复工的竟然是它们。

据业内专家称,雨后湿度大,近几日温度和湿度正好适合家白蚁飞出。特别提醒:如家中发现白蚁,应及时联系白蚁防治企业,让专业技术人员上门处理。同时,要妥善保护好蚁害现场,不要盲目自行消杀,扩大危害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