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PS5最新资讯  > 正文

3099元起 索尼PS5国行5月31日开抢:光驱版、数字版全都有

2022-05-28 13:51 · 稿源: 快科技

5月27日消息,今日,从PlayStation官方旗舰店获悉,索尼PS5国行版将于5月31日开售,提供数字版、光驱版以及三款双手柄套装,售价3099元起。

产品页面显示,商品会在支付后45天内发货,每人限购1件。需要注意的是,产品目前未显示库存数量,有需求的同学可以拼一下手速。

3099元起 索尼PS5国行5月31日开抢:光驱版、数字版全都有

核心配置方面,索尼PS5搭载AMDRyzen Zen2处理器,8核16线程,最高加速率频率3.5GHz;AMD RDNA 2 GPU,16GB DDR6内存,825GBSSD。HDMI输出接口,支持4K120Hz、8K。

据了解,去年4月,索尼在国内推出PS5国行版,主机提供两年质保,虽然索尼官方后续开启了多次发售,但至今也无法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开售秒罄的场景引发了消费者热议,直呼让索尼加大供货量。另外,也有很多等不及的玩家,以加价的方式入手。

索尼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22年3月31日,PS5全球出货量达1930万台,PS4出货量达1.172亿台。第四季度,PS5出货量达200万台,PS4出货量达10万台。

索尼PS5国行版:(天猫30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