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L660BLAZE最新资讯  > 正文

RGB“灵魂”有了:雷克沙发布SL660 BLAZE游戏移动SSD

2022-05-26 18:2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雷克沙发布了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移动SSD SL660 BLAZE。

SL660 BLAZE支持最新的USB 3.2 Gen2 x2技术,顺序读取速度高达2000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1900MB/s。

连接方式上,这款移动SSD配备了USB Type-C接口,官方附赠了对应的USB C-C线缆和C-A线缆,以适应不同设备。

安全性方面,SL660 BLAZE配备了具有256位AES加密的高级安全软件,能够避免文件的损坏或是丢失。

外观上,作为一款为游戏玩家设计的产品,SL660 BLAZE也毫不令人意外的在外壳上加入了RGB灯带作为装饰。

在堪称灵魂”的RGB外,这款SSD采用了铝制外壳,并进行了喷砂处理,且专门针对冲击和震动进行了保护性设计。

SL660 BLAZE游戏移动SSD预计将在本月上线,512GB的版本建议零售价为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9.63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