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心凌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心凌回应又火了 创造更多美好回忆:跳《爱你》炸出一票中年男粉

2022-05-23 10:15 · 稿源: 快科技

王心凌回应又火了 创造更多美好回忆:跳《爱你》炸出一票中年男粉

5月23日,王心凌发文回应自己又火了,其发文:刚刚工作结束,听同事说大家这几天在网络玩得很开心。如果这几天让大家想起美好的回忆,那真的是一件更好的事。我会和你们继续创造更多记忆,也希望能用音乐,陪大家走过各种历程!

王心凌:睡觉前,和你们约好,做更好的自己,对身边的人更好,我们一起做到,约好啰!晚安!

王心凌回应又火了 创造更多美好回忆:跳《爱你》炸出一票中年男粉

近日,在江苏无锡一位男子为了看王心凌唱《爱你》,早早提醒老婆到王心凌表演时,就喊他一起来听。到点时男子激动地赶忙从卧室里爬出来,满脸痴笑看完全程表演。

王心凌再唱《爱你》时真的是又掀起一股回忆杀,炸出一群中年男粉丝跟着唱。他们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时代。但这些中年男粉如今都已成家,但是再看王心凌还是心动不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意外吃到去世10年爷爷种的韭菜:承载太多美好回忆和情感

    在陕西西安的某个角落,有一个关于回忆和思念的故事在4月8日这天被轻轻翻开。孙女和妈妈回到那座已经空置了十年的老房子,想要重温过去的温馨时光。这一定是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韭菜盒子,因为它承载着太多美好的回忆和情感。

  • 蔚来回应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12306开秒秒没!官方回应:先放全程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央媒评卧铺挂帘:谁买的谁做主

    阿姨吐槽年轻人卧铺挂帘不让坐”事件引发关注。一位阿姨在火车上拍到了下铺挂帘子的年轻人,并称年轻人不让老人坐下,呼吁网友们给评评理。尊重个人自身的性格和想法,彼此多一点理解和信任,但不要将他人的善意当作理所应当,才能让更多人乐于分享和交流。

  • 严格甄选、深度适配!小米汽车:后续将带来更多车载

    今晚,小米汽车更新了小米SU7答网友问。针对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什么时候开放更多的软件以供使用进行了回答。在此之前也欢迎您使用小米手机的一键Pin应用功能,从高效地在车机上共享手机应用生态。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成功 仅一种方式能兑

    五一假期车票已经开售,但不少网友反馈,开售后车票几乎秒没,候补也是灰色,抢票难度不亚于春运。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没买到车票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微信公众号大量发疯留言,求购车票,有机会成功买票,甚至有网友晒出求票成功”攻略及详细过程。如果旅客未抢到假期车票,可以购买中转联程车票,选择适合的线路中转,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接近。

  • 这样美好的春天,错过不了一点

    万物复苏的季节焕然一新的不止大地有新品暖暖三月,正是走出门感受春光的好时节季节更替,出行的装备也需要来一波大更新恰巧,淘宝天猫新势力周强势来袭,春季爆款大放送~这个春天,就和新势力周一起迎着暖阳,共同出行!#春季骑行:追寻春日升起的方向进入三月,凉爽的温度,晴朗的天气,出门运动的人多了起来,户外骑行增势尤为猛烈。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