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软飞行模拟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第九次世界更新完善意大利和马耳他区域

2022-05-18 07:53 · 稿源: cnbeta

又到了《微软飞行模拟》团队进行另一次世界更新的时候了。继3月份的西班牙、葡萄牙、直布罗陀和安道尔的改进之后,这一次升级的是意大利和马耳他。像以前的免费补充一样,第九次世界更新带来了全新建模的城市,用于进一步升级这些地区,还有手工制作的机场,各种新的活动以及更多。

1652803047_msfs_wu9_italy_screenshots_08-0eb7f5435cc0ed1a8901.jpg1652803083_msfs_wu9_italy_screenshots_09-f7166b056fc9a6aea819.jpg

在这次更新中,有20个城市获得了图形升级,包括罗马、那不勒斯、威尼斯和米兰。这些工作是用"数字高程建模、航空和卫星图像,以及三角不规则网络(TIN)建模"完成的。

官方对巴勒莫、松德里奥、马里纳-迪-坎波和博尔扎诺机场进行了手工处理。现在,玩家还可以在意大利和马耳他找到100多个新的兴趣点,这些兴趣点都是由工作室手工制作的。其他升级和变化包括三个新鲜的丛林旅行计划、发现飞行和着陆挑战各一个,还有100个机场,细节处理也比以前更多。

《微软飞行模拟》第九次世界更新 - 意大利和马耳他升级包现已向PC、Xbox系列X|S和Xbox云游戏玩家,以及Xbox和PC游戏通用户提供。

完整的补丁说明可以在这里看到:

https://www.flightsimulator.com/release-notes-1-25-9-0-world-update-ix-italy-now-available/

工作室正在努力为使用Xbox云游戏的玩家带来鼠标和键盘支持,不幸的是,该功能还没有一个启动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