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洗衣液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洗衣液奶茶”已全部下架!被网友质疑会误导孩子

2022-05-17 16:30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一种突然走红的洗衣液奶茶”引发热议,这是一种将奶茶装进类似洗衣液瓶子的新奇创意,售价18元一桶(500ml),满足了年轻人的猎奇心理

在第一家走红之后,这种洗衣液奶茶”在行业内被不少商家效仿,类似设计越来越多。

但很多网友却发出了质疑,害怕会误导孩子,有可能让不懂事的小孩子直接去喝下洗衣液,称商家是无底线的营销。

对此,据@红星新闻 官微消息,南京南椰里餐饮店三家泰式餐饮门店均已下架所有洗衣液奶茶商品。

截至发稿前,在各大外卖平台,均无该商品出现。

目前,南京市市场监管局仍在调查该案件。

有律师表示,因这种奶茶的外型与洗衣液极其相似,但却有可食用或不可食用之根本性区分,故依法应当有警示标志或者中文警示说明。

消费者如因此而受到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损害,可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要求生产商、经营者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