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D打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3D打印机制造商Prusa宣布收购Printed Solid以拓展美国市场

2022-05-17 11:15 · 稿源: cnbeta

随着3D 打印技术的普及,硬件制造商们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不断洗牌整合。比如在 MakerBot 与 Ultimaker 宣布合并计划几天后,总部位于布拉格的 Prusa Research 也公告了要收购特拉华州 Printed Solid Inc. 的消息。据悉,成立于2011年的 Prusa,与 MakerBot 和 Ultimaker 共享了一些基因。

作为 RepRap 开源项目的产物之一,该公司的 i3系统已成为领先的基于 FDM 的桌面3D 打印机之一,且具有体型小巧、成本低廉、以及易于改装 / 维护等特点。

与此同时,成立于2013年的 Print Solid 则是一家3D 打印材料与零件销售商。其在2016年收购了 Ranlaser,并开始生产和销售自己的打印机安全外壳。

通过打通垂直链条,Prusa 希望将其触角延伸到美国零售渠道,为当地企业、教育客户和政府机构提供更多更具吸引力的3D 打印机及相关配件材料选项。

1.png

Prusa Research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到2022年4季度,Printed Solid Inc. 将获得更多仓储和运营等工作人员,以维护并提升 Prusa Research 已获业内公认的品质声誉、辅以美国市场的保内 / 保外维修服务”。

显然,此举可极大缓解因国际往返售后服务的负担和大量时间开销。与此同时,Print Solid 品牌将在新母公司的领导下保持相对独立,并继续由 David Randolph 担任 CEO 职务。

此外 Prusa 创始人 Josef 在一篇帖子中称,双方将整合各自的优势,帮助提升原厂3D 打印机、零配件与服务的可用性。目前他们已完成收购和首轮培训,但在相关业务开展上仍需一段时间来磨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