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影火炬城最新资讯  > 正文

与《黑神话》齐名国产之光!《暗影火炬城》将登陆Switch

2022-05-12 20:17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游戏发行商Microids真是宣布,国产游戏《暗影火炬城》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推出PS5、PS4和Switch实体版,这也是首次登陆Switch平台。

据了解,《暗影火炬城》是一款国产单机游戏,在去年10月开始登陆了PC平台和PS5主机,上市后获得了不少国内外的好评。

与《黑神话》齐名国产之光!《暗影火炬城》将登陆Switch

值得一提的是,《黑神话:悟空》的模型渲染师Wchen琛曾将其称之为国产之光”。

而《黑神话:悟空》也是目前被称为国产之光”的3A大作,不论是画面、剧情,还是操作、动作都被封为国产神作,将于2023年发售。

《黑神话:悟空》建模大佬点赞《暗影火炬城》:国产之光

不过,虽然都被称为国产之光,但是两者是完全不同类型的游戏,《暗影火炬城》是一款银河恶魔城动作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只挥动着巨大铁拳的兔子,在柴油朋克美学的庞大世界中与军团展开激战,可利用铁拳、钻头和电鞭三种战斗优势截然不同的武器,实现高连击、高伤害和长距离之间无缝切换。

画面方面,《暗影火炬城》使用虚幻引擎4开发的写实主义3D画面,搭配基于物理的渲染,将银河恶魔城类型推向顶级画质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