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温州特斯拉车主道歉信消失!曾自称错把油门当刹车

2022-05-12 19:14 · 稿源: 快科技

5月12日消息,网友发现温州特斯拉车主陈某(微博ID:@手机用户3042983165)删除了对特斯拉的道歉信原因未知。

此前在5月9日,这位车主在个人微博上发布致歉信,称自己错把油门当刹车,但因心有不甘捏造了刹车失灵等内容。

该车主表示,已清醒认识错误,并对给特斯拉公司和特斯拉汽车造成的重大负面影响感到追悔莫及,并诚心向特斯拉公司道歉,也向受到其言论误导的人们道歉。

温州特斯拉车主道歉信消失!曾自称错把油门当刹车

对于道歉信,河南特斯拉车顶维权”车主张女士发文称,温州车主道歉信内容不实,并表示据温州车主陈先生称道歉信是特斯拉写的”。

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道歉稿内容的讨论都在法官的见证下形成,最终是陈某自己确认所有内容并自愿、自行发布的。道歉信所有内容都经得起推敲,都符合客观实际情况。并强调:内容真实、程序正当、车主自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