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翻译现在可以将历史记录保存到个人账户中

2022-05-10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翻译现在可以将你的搜索历史保存到你的谷歌账户。翻译应用将你的历史记录从你的设备同步到云端。

unnamed.png

图片来自 Google

你可以通过点击谷歌翻译主应用程序视图右上方的个人资料头像来调整和控制任何查询在你的账户上保留多长时间。点击「历史」这将打开你对该应用程序的特定谷歌账户设置。谷歌翻译的官方支持页面指出,用户可以简单地退出你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以防止历史记录被备份到云端。

据了解,事实上有关将翻译内容备份到云端的消息早在2020年2月从谷歌就已经公布,当时部份用户曾经收到通知,表示他们的翻译历史「很快」就可以备份到他们登录的Google 帐号。结果谷歌所指的「很快」最后竟然要等超过两年才正式提供。

谷歌一向都有记录用户翻译历史的功能,但只限在用户使用的设备上查看,新功能让翻译内容备份到云端,好处是可以跨平台和跨设备查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32亿次、2287.7万张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抖音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 由多语言翻译模型等提供支持

    抖音宣布正式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创作者可以使用该功能,“一键”将多种方言视频转化出普通话字幕,方便公众观看。本次上线的地方方言自动识别及翻译功能由火山引擎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采用了自研的自监督预训练模型和多语言翻译模型,实现了极少量标注数据条件下识别方言的能力,且训练效率提升一倍,有效有效提升了多语言翻译的性能,同时大幅降低了模型训练的资源消耗。

  • 谷歌研究人员在 JAX 引入了一个开源库 用于在球面上进行深度学习

    Google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个基于JAX的开源库,旨在解决在球面上进行深度学习的挑战。传统的深度学习模型通常处理平面数据,例如图像,但科学应用中的数据通常是球面数据。3.这项研究有望在分子性质预测和气象预测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医疗研究和气候分析提供有力支持。

  • Spotify测试AI语音原声翻译功能 可将播客翻译成用户母语

    Spotify正在进行AI语音翻译试点项目,将博主的播客翻译成用户的母语。该功能使用了OpenAI最近发布的语音生成技术,可以保持原始发言者的风格和特点,提供更真实、自然的听觉体验。Spotify希望通过这个功能帮助博主将他们的故事传递给全球更多的听众,同时也会根据用户和博主的反馈不断改进和扩展。

  • 雷军在线求解“技术为本”有没有更好的翻译 米粉答案获点赞

    在此前的小米十周年演讲会上,雷军给未来的小米定下三大指南,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在之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雷军也表示技术创新是小米生存和发展之本,小米也非常重视强化基础研究,我觉得基础研究要从源头和底层去解决一些关键的技术问题。底下一众粉丝纷纷留言,有抖机灵搞笑的:也有高材老粉真心解答的:这条评论也获得了诸多网友的点赞,不过下面的回复你是什么意思啊。

  • 马斯克将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用以打击机器人账户

    周一当地时间,特斯拉CEO、社交平台X(原推特)的拥有者埃隆马斯克透露了可能向X的所有用户征收订阅费的想法。他认为,社交平台X(原推特)应该每月向用户收取一定的费用,以打击该平台上的机器人和垃圾邮件。目前还不确定这一言论是真心话还是随口说说。 马斯克表示,现在,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级别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行成本很低,“只有一

  • iOS 17新功能:长截图图片可保存为图片格式

    苹果于昨天发布了iOS17系统更新,其中包括对长截图图片保存功能的改进。在过去的iOS16版本中,长截图的保存格式为PDF文件。同比下降幅度明显,相比iPhone14系列首年销量保持了相当大的差距。

  • 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被禁止 仅支持下载到云端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已无法保存为本地图片,类似于微信的表情包保存功能。腾讯QQ官方反馈页面上显示,这一功能限制是基于对表情版权的保护,因此不再支持表情下载到本地。经过测试发现,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QQ 8.9.80版本后,就会出现这一表情包保存限制,而此前的QQ版本仍然可以下载表情包到本地图片。 腾讯QQ 8.9.80版本带来了新互动标识,并提升了�

  • Kuli Kuli:基于AI的技术的菜单翻译软件

    KuliKuli是一款由即刻APP团队开发的菜单翻译软件,它以简洁的用户界面为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授权相机功能,拍摄菜单照片,并选择需要翻译的目标语言,利用基于AI的技术进行菜单翻译。尽管有些用户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但总体来说,KuliKuli作为一款菜单翻译工具,在提供多种翻译方式和语言支持的同时,简化了用户点餐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