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汽红旗H9+最新资讯  > 正文

尺寸全面超越奔驰S级!红旗H9+将5月10日上市:史上最豪华

2022-05-08 08:15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红旗H9上市以来,在国内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终于出现了能够与宝马5系、奔驰E级抗衡的国产选手”。而今,红旗H9再度升级,尺寸、豪华配置全面升级的红旗H9+也将正式登台。

日前,我们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一汽红旗H9++将于5月10日上市。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红旗H9+的尺寸变化尤为明显,红旗H9+的长宽高为5337/1904/1493mm,轴距为3260mm,车身加长200mm,全面超越奔驰S级,甚至比D级车还要长。

车身外观上与普通版相差不大,前脸均为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不过在车身B柱,有红旗H9+的专属徽标,凸显尊贵感。

车内整体造型差异不大,但在细节设计上注重表现尊贵豪华,车门内饰还配有手工打造的梅花刺绣,车顶为劳斯劳斯同款星空顶,但多了专属的梅花刺绣,车内还大量采用木纹饰板,高贵和典雅有机结合。

另外,红旗H9+后排使用的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配有隐藏式酒柜,支持同时存放两瓶香槟,并自带两个酒杯。并且中间扶手显示屏,可控制车内多媒体系统及座椅调节等。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3.0T V6机械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8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DC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网友曝光,红旗H9+定制版的起售价格达到了158万元,不过,有一汽红旗方面的人士辟谣称,此价格不实,红旗H9+定制版为一车一价。

那么,在你看来,红旗H9+的售价会超过百万元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