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或在收购交易完成后担任 Twitter 临时 CEO

2022-05-06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消息:据CNBC报道,埃隆·马斯克在完成对Twitter的440亿美元收购交易后,预计将在几个月内担任该公司的临时CEO。

Twitter

据SEC文件披露,马斯克最新提交文件称,于5月4日收到了价值71.39亿美元的新的股权承诺书,包括甲骨文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和资产管理公司Fidelity、Brookfield,同时还有红杉资本和A16z等。消息人士称,Twitter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可能会支持它,马斯克正与他讨论立即出资或在合并结束前出资的可能性。

马斯克对Twitter的收购正值该公司的一个关键时期。Twitter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曾表示,他将专注于发展Twitter的日活跃用户群,并为客户带来新产品。在该公司的最新财报中,Twitter称其达到了2.29亿可盈利的日活跃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9%。

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作为特斯拉和SpaceX的CEO,马斯克最近在投资者面前主持了演讲,他根据自己对Twitter的分析给出了财务预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