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圣保罗最新资讯  > 正文

两架飞机在巴西一机场停机坪相撞:其一为波音737-800

2022-05-01 08:23 · 稿源: 快科技

波音飞机最近出镜率确实不低,自3月份以来,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出现了多次相关险情。

据央视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9日晚,分别属于巴西戈尔航空公司和蓝色巴西航空公司的两架飞机在巴西圣保罗州坎皮纳斯国际机场停机坪相撞,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两架受损飞机已被分别送往维修厂修理

据悉,事故发生在当天21时许,戈尔航空公司从里约热内卢飞抵圣保罗坎皮纳斯国际机场的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滑行时机翼撞到了蓝色巴西航空公司一架巴西航空E195-E1客机的尾部。

随后戈尔航空公司波音737-800上的56名乘客从飞机后舱门撤离,事发时蓝色巴西航空公司的飞机上没有乘客。

巴西航空事故调查与预防中心 (CENIPA) 接到机场报告后,已经开始对该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和分析。

专业人士分析指出,该起事件有可能是沟通不畅造成的,但目前并未有确切消息流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