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6可能不再支持iPhone 6s和iPhone SE一代

2022-04-24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预计苹果将在即将于 6 月 6 日至 10 日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2上披露 iOS 16 的全部细节。在此之前,爆料者收集了有关iOS 16的所有相关功能传闻,并暗示了设备兼容性,其中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第一代iPhone SE可能不再获得支持。

苹果、智能手机、手机APP (1)

从爆料渠道LeaksApplePro获得的最新信息,iOS16确定移除对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第一代iPhone SE三款机型。这几款设备最初上市的时候都是搭载iOS9系统,但它们已经陆续获得更新,目前最新支持的版本为iOS15。

目前有关iOS16新加入的功能报道还比较少,不过之前爆料苹果系统中出现了Apple Classical代码,预计苹果会很快推出经典版本的苹果音乐功能。

此外,苹果近几年十分侧重的健康功能,也可能会在iOS16上有新的更新。至于今年的新系统有哪些变化,在6月份的WWDC上将会正式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