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ker736最新资讯  > 正文

Anker开售Nano II 100W氮化镓USB-C充电器 亚马逊79美元卖脱销

2022-04-23 14:15 · 稿源: cnbeta

在年初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2)上,Anker 为其紧凑型氮化镓充电器家族带来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提供了两个 USB-C 和一个 USB-A 端口、支持最高 100W 输出功率的 Anker 736(又名 Anker Nano II 100W)。由于定价仅 79 美元(约 514 RMB),该产品很快就在亚马逊上被抢购一空。

1.jpg

得益于氮化镓方案,Anker 736 的体型可以做到相当紧凑。在体型仅较苹果 96W 原装充电器小 34% 的同时,Nano II 100W 可以做到相近的功率、辅以额外的两个 USB 输出端口。

Anker 736 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兼容广泛的快充协议 —— 包括 USB PD 3.2 PPS(可编程电源标准)和高通主导的 Quick Charge 3.0 。

2.jpg

需要指出的是,只有连接一台设备的时候(比如苹果 MacBook Pro),Anker 736 的 C 口才会百瓦满功率输出。

当同时使用两个 USB-C 端口时,功率会拆分成 60W + 40W 。至于更多组合,可翻阅官方提供的图示。

6.jpg

虽然 Anker 不是首家采用 GaN 技术的厂商,但与苹果为 16 英寸 MacBook Pro 打造的 140W 充电器相比,Anker 736 的性能和通用性还是要高出不少。

去年秋季,公司 CEO Steven Yang 曾在接受 Decoder 播客采访时称 —— 作为大约三年前投放市场的一项关键支持技术,其已经迅速发展到了第三代。

4.jpg

在与 Power Innovations 合作一年后,Anker 推出了 65W / 30W 的第二代氮化镓充电器产品。与此同时,该公司并没有放弃继续深入这方面的研发、以保持 3~6 个的行业领先优势。

最后,Anker 美国媒体关系负责人 Tyler Mallery 向 TheVerge 证实,他们正在努力填补市场库存缺口。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亚马逊等零售渠道的到货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