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雪梨最新资讯  > 正文

接连退股,雪梨将彻底出局

2022-04-22 14:29 · 稿源: 电商报pro公众号

时代可以把你捧上去,也可以把你摔下来。雪梨退出颜宸电商“下次再见到我的时候,不要再说我是谁的前女友了,请称呼我为百亿身价女老板。”彼时,雪梨在粉丝节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何等自豪和风光。双12前夕,一张近亿元的天价罚单撕开了主播行业真面目的冰山一角,也把雪梨自己拖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电商报pro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AI接连翻车!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回归狠批:测试不彻底

    谷歌在AI大模型产品上接连失利,已退隐江湖4年、谷歌联合创始人之一谢尔盖布林不得不亲赴前线。在近日的一场以谷歌旗下大模型Gemini1.5为主题的黑客松活动上,Brin对一系列产品进行了回应。网友还纷纷呼吁他回归重新执掌谷歌;谷歌现任CEO劈柴哥”桑达尔皮查伊则面临着下台的呼声。

  • 央媒接连报道,聚焦思看科技新质生产力!

    中国空间站遨游太空、蛟龙潜水器探秘深海、“中国天眼”FAST巡天观测、国产大飞机C919飞向蓝天……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离不开新质生产力的加速升级。随着中国新质生产力的不断壮大,背后是众多科创企业汹涌澎湃的创新动能和竞相迸发的发展活力。思看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深化科技创新,加强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新质生产力的转化效率和质量,为推动全球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 一天内9家车企接连宣布降价促销:吉利最狠暴降4.7万

    车企就开始了降价大战集体密集上阵,截至3月1日就有多达9家车企先后加入降价车轮战,甚至特斯拉也坐不住了。这次降价潮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降价的幅度从5%至15%不等,价格下降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最高幅度达4.7万元。Model3/Y后驱版现车限时保险补贴8000元;Model3/Y全系现车限时指定车漆福利,最高省1万元;Model3/Y后驱版现车限时低息金融政策,年费率低至1.99%。

  • C罗敬酒?喝的银耳雪梨汤:职业球员比赛前不能喝酒

    1月22日,C罗在广东深圳参加了利雅得胜利的中国行晚宴。随后,一张照片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照片中C罗与队友举起了茶杯。发布者配文表示这是“C罗敬酒”,相关话题#C罗敬酒#迅速成为微博热搜。然而,当晚晚宴的主持人在直播中出面辟谣此事。他表示,C罗当晚并未饮酒,而是选择喝了一碗银耳雪梨汤。作为职业球员,C罗在正式比赛前不能喝酒,这是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和身

  • 小米汽车SU7电池抗住子弹射击:三发子弹接连吃瘪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新能源电池除了抗火烧,还有什么震撼的挑战呢?今日,一则小米汽车SU7电池包枪击实验的视频公布,引发热议。据悉,子弹带来的破坏力,要远超灼烧和针刺。子弹一旦高速进入电池包,后者很可能就会因正负极短路立马热失控,温度快速飙升,进而引发整个电池包起火。从测试来看,第一枪声响起,步枪子弹并未打透电池包的底护板。枪声再次响起,钢�

  • 三发子弹接连吃瘪!小米汽车SU7电池抗住子弹射击:为啥这么硬

    近日,一段小米汽车SU7电池抗住子弹射击的视频引发热议。从测试来看,第一枪声响起,步枪子弹并未打透电池包的底护板。8层底部防护结构包括:1、复合纤维龙脊结构:超强底部支撑,拉伸强度1000Mpa2、双重缓冲空间:双层防护空间,15mm的缓冲层3、高回弹泡棉:高压缩吸能,专业级吸能材料4、耐高温金云母板:超高温度隔绝,耐温1050℃的金色硬质云母板5、柔性高分子板:超强耐冲击层,预防底部尖锐物刺穿钢防护板6、高强钢底护板:极限强度钢,为整个箱体提供底部防护;7、防石击PVC涂层:防碎石冲击,避免钣金面电泳漆损伤导致金属腐蚀;8、高强钢防撞梁:提供底部保护的第一层防护这些重重防护,使得小米CTB电池能够超标准通过高强度刮底托底、球击和冲击等测试。

  • 21.2亿出售失败 诺基亚出局!华为联合成都高新100%控股鼎桥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公示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经营者收购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股权案”,这场引人关注的纠纷有了重大新进展。本次交易中,华为与成都高新等经营者拟共同收购鼎桥公司100%的股权。2023年9月,新东方新材料发布公告,收到诺基亚终止出售TDTECH51%股权的通知,交易告吹。

  • 国内首台(套)装备认定!思看科技接连斩获权威认证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 2023 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认定结果,其中思看科技“大型工件在线检测及重构系统”被认定为首台(套)装备。思看科技是第四批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评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和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公司建有浙江省企业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以及具有CNAS资质的校准中心。

  • 量化派接连获奖,自身优势正不断增进

    在数字经济的大潮中,国家对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支持推动了实体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在消费、汽车、电商和外卖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成为这些行业发展的缩影。量化派始终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使命,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本,以优质服务为链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公司。

  • 品牌风波接连受创,如何做好品牌运营?

    先是品牌滥用,再而是品牌关联,这两大风波引起的无差别的扫号——账号被封、品牌移除等问题,导致近期卖家谈“品牌”色变。麦德通不禁思考:品牌风波后,如何做好品牌运营?品牌运营的趋势是什么?一、品牌的转型12 年亚马逊正式启动全球开店业务, 13 年在北京设立“全球开店”中国卖家服务团队,全面开启针对中国商家的招商。跨境电商早期发展阶段最为盛行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