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辟谣裁员20%;宁德时代发布2021年年报;360发布2021年业绩

2022-04-22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红书辟谣裁员20%

近日,有消息称小红书正在进行整体性裁员,被裁员工比例约占20%。

对此,小红书运营企业——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表示,网传“整体性裁员”实为正常的人员汰换。3 月起,小红书按照惯例开展企业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基于年度绩效考核结果进行正常的人员汰换。考核面向所有正式员工(含试用期内员工),绩效不合格员工通常占比 10% 左右。此次因绩效不合格进行协商解除劳动关系的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 9%左右,与网传消息中“20%” 的比例不符。

小红书称,对于涉及到的员工,公司正妥善开展协商工作,进行一对一沟通,根据劳动法等相关法规与其协商解除劳动关系,给付N+ 1 经济赔偿,并做好员工权益保障相关工作。目前小红书员工数量与业务发展情况总体稳定。

小红书

宁德时代发布2021年年报

分别贡献了的营收。

4月21 日,宁德时代发布 2021 年年报称,2021年实现营收1303. 56 亿元,同比增长159.06%;归母净利润159. 31 亿元,同比增长185.34%。

其中,动力电池、锂电池材料、储能系统业务营收占比分别为70.19%、11.86%和10.45%。

QQ截图20220422075817.jpg

360发布2021年业绩

4月21日,360公司发布2021年度业绩称,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08.8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9.02亿元。

其中,安全及其他业务收入达13. 81 亿元,智能硬件业务收入达20. 63 亿元,互联网增值服务达11. 04 亿元,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业务收入达63. 06 亿元。

此外,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25.2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21亿元。

QQ截图2022042208093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小红书博主用AI生成电商模特图赚到2000

    小红书摄影博主“知影Studio”分享了他用AI创作的成功案例,为电商领域带来了一条爆款应用。一位家政客户需要拍摄电商形象照,但预算有限,于是他决定使用AI来创作图像。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电商领域还有潜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多样化和创新的内容。

  • IBM发布雄心勃勃计划,到2026年200万人接受AI培训

    IBM近日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2026年之前让200万名人接受AI培训,旨在重点关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以帮助缩小全球人工智能技能差距。这一计划的目标是解决全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短缺问题,并为更多的人提供机会参与到这一领域中。这一新举措是建立在IBM已有的承诺之上,即到2030年培训3000万人的基础上,旨在应对当今劳动力面临的紧迫需求。

  • 小米发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 一205度电

    小米今天发布了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订金100元,到手价2479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与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相比,更强更稳,节能更省电。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还支持内外机清洁,支持30s速冷、60s速热。

  • 2023社交进入大变革时代

    2023社交还有新故事,微信巨头位置坐得还稳吗?不久前,Meta推出社交平台Threads、微信种草社区“小绿书”开启内测,字节跳动推出了海外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社交赛道为何再度火热,似乎没有终局?简单来说,过去几年,社交赛道一度遭遇增长困境——传统的IM和“左划右划”的陌生人社交早已无法获取和留住用户,面向大众的兴趣社区也逐渐遭遇流量天花板。AIGC的出现,似乎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2023 HEROSE Awards榜单发布,星光闪耀红颜会

    9月21日晚,在由红颜会主办的2023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颁奖礼上,被誉为“商界女性奥斯卡”的《HEROSE50·2023中国商界女性领袖年度人物》榜单隆重揭晓。国际传奇女性梅耶·马斯克、奥黛丽·赫本长子肖恩·赫本·费雷尔、国际影响力华人女性榜样靳羽西、新希望联合创始人李巍、中国香港女演员翁虹、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刘敏涛、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蓝盈莹等嘉宾与众多商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