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开放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开放平台发布健康类目招商激励政策

2022-04-21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日前,京东开放平台公布了健康类目招商激励政策,放平台拟对部分类目开展新入驻商家资费激励政策。

据悉,本次激励对象及参与类目为京东开放平台主营传统滋补、医疗保健类目的POP模式商家(京喜业务、京东极速版、京东国际、京东小店商家除外)。

执行周期及激励条件要求 2022 年 4 月 1 日- 2022 年 12 月 31 日期间完成入驻缴费的店铺。

激励形式包括:

(1)京东钱包:在执行周期内完成店铺开通并缴费的商家,以现金形式返还至店铺对应的京东钱包账户;

(2)京准通:在执行周期内完成店铺开通并缴费的商家,以激励金形式返还至店铺对应的京准通账户。

技术服务费返还周期:采用先收后返的形式。商家经营时正常缴纳,达标后核对返还。

细分类目资费政策具体如下:

“医疗保健”商家激励政策:

注:1)按季度考核;2)仅限入驻时所选的主营类目。

image.png

“传统滋补”商家激励政策

1.主营“养生茶饮、药食同源、蜂产品”类目:入驻前 3 个自然月内收取的技术服务费,以激励金形式全额返还至商家店铺对应的京准通账户。

2.产业带商家:

(1)产业带定义:

阿胶:山东聊城/青岛;

石斛:浙江乐清、安徽霍山、云南昆明/保山;

虫草:四川成都、西藏那曲、青海玉树;

人参/西洋参/鹿产品:吉林长春/通化、吉林抚松;

鱼胶花胶:广东广州、福建厦门;

枸杞/药食同源:宁夏中宁、甘肃岷县;

燕窝/药食同源等:广东普宁、江西樟树、河北安国、安徽亳州。

(2)执行政策:在执行周期内完成店铺开通并缴费的产业带商家,以现金形式返还入驻前 3 个月的平台使用费至店铺对应的京东钱包账户。为了方便商家入驻并快速开店,采用先收后返的形式,开店时正常缴纳,店铺启用后第 4 个月返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