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上海工厂已恢复生产 该工厂用于生产动力电池模组

2022-04-21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宁德时代上海工厂已经于4月18日恢复生产,这座工厂用于生产动力电池模组。

宁德时代

同时也在近日,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迎来复工, 8000 名员工回到岗位复工复产。同时特斯拉表示,目前正全力协调零部件上下游产业链,以支持复工复产。

近日,宁德时代股价连续多日下跌,截至目前股价已经跌至410元左右,市值也跌破1万亿元大关。这是自从去年5月份宁德时代市值突破1万亿后,首次跌回万亿大关。

在装机量方面,3月份宁德时代装机量10.8 GWh,占比超过50%,仍然位居国内动力电池第一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4家零碳工厂来啦!宁德时代“零碳战略”言出必行

    近日,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新津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津时代”)获得全球知名认证机构SGS颁发的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正式跻身零碳工厂行列,成为宁德时代第4家获此认证的零碳工厂。随着新津时代升级为“零碳工厂”,宁德时代向“2025年实现核心运营碳中和,2035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零碳战略目标更进一步。新津时代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奇瑞×宁德时代,跑出“神行速度”

    10 月 16 日,奇瑞集团与宁德时代共同宣布,神行超充电池落地奇瑞星途星纪元,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奇瑞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CTO高新华博士,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出席并见证。神行超充电池落地奇瑞星途星纪元神行超充电池自发布�

  •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超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据能源市场研究公司SNEResearch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电池销量总计431.8GWh,总销售金额705亿美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货141GWh,占比32.7%,销售金额201亿美元,占比28.5%,二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LG新能源,出货量占比16.5%,销售额占比16.2%。小知识:1KWh=1度电,1GWh则是1百万度电,宁德时代上半年电池销售141GWh,足够装备213万辆特斯拉model3。

  • 成本降低40%!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利器,一体化压铸技术越来越受到车厂的推崇特斯拉又是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车企。有媒体在上海浦东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看到,这里生产的特斯拉ModelY后底板总成系统,已经成功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实现快速铸型。报道还称特斯拉在部署这项一体压铸车身技术之后,研发新车的时间可以缩短到18-24个月,作为对比,目前汽车厂商开发新车通常需要3-4年时间。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 宁德时代向西藏墨脱县捐建首座4C超充站:可同时为数十辆车补能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宁德时代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人民政府签署捐赠协议,在墨脱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据悉,该超充站位于位于西藏墨脱县,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喜马拉雅东段与岗日嘎布山脉的南坡,总面积 3.145 万平方公里。虽然墨脱县作为西藏高原海拔最低、最温和、雨量最充沛、生态保护最好的地区,但该地区却一直因为交通出行和能源供给所困扰。我们从宁德时代的规划中了解到,此次为墨脱捐建的超级充电站,由宁德时代联合旗下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微电网超充系统及平台。该超充站不仅能够同?

  • 苹果iPhone 15 Pro Max生产面临挑战:生产相机模组问题

    苹果官网上的iPhone15系列预订数据显示,iPhone15ProMax的预订需求最为强劲,预计送达时间也比另外三款手机要长。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透露,iPhone15ProMax在生产上面临挑战,导致供应不足。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更高,更大的需求意味着苹果的营收将得到提升,推动业绩增长。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称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 工厂发生火灾致iPhone生产中止 每天总产能约为3万台

    苹果供应商和电子巨头和硕的工厂在马欣德拉世界城发生了火灾,导致周一iPhone的组装暂时停止。和硕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24日晚上,公司在印度钦奈的工厂发生了火花事故,目前已经得到控制。2020年,维斯特龙在卡纳塔克邦的一家工厂也因为工人不满发生骚乱,原因是拖欠工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