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店铺资质管理办法发布 资质逾期未更新商品将被下架

2022-04-20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4 月 19 日,快手发布《快手电商店铺资质管理办法》,该规则适用于入驻快手电商的所有企业店铺(包括普通企业店、旗舰店、专营店、专卖店、卖场旗舰店)和个体工商户。本规则于 2022 年 4 月 19 日正式生效。

据了解,在入驻方面,商户提交的资质需满足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原则。若商户向快手电商提供伪造、变造的资质,快手电商有权进行清退;按资质提交流程提示上传提交全部所需的资质文件;商户提交的相关资质需在有效期内。

image.png

如商户主体资质逾期未更新,自到期日起,平台将对全店自建商品进行下架,直至商户补齐相关资质并且审核通过后,再解除店铺的销售限制。

如商户品牌资质、行业资质逾期未更新,自到期日起,快手将先对店铺下的相关类目/品牌商品进行下架,直至商户补齐相关资质并且审核通过后,再解除该店铺相关类目/品牌商品的销售限制。

如商户主体资质、行业许可证照处于异常、注销、吊销等情况,平台将对店铺全店商品进行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