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菜鸟驿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半区域已有菜鸟驿站开始配送天猫超市包裹

2022-04-20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近日,有用户陆续收到了在天猫超市下单的快递,上海一半区域均已在天猫超市配送范围内。

据悉,天猫超市联合菜鸟已打通从上海嘉定仓库、浙江嘉兴仓库等直发到菜鸟驿站的配送新通路,上线了抗疫直送套餐。

菜鸟驿站

4 月 14 日,首批试点区域覆盖上海 19 个小区,当天有 800 多名上海市民购买了这一套餐。 4 月 18 日, 1 万多个包裹已经在从天猫超市仓库,送达小区菜鸟驿站,再送至消费者手中。这一服务已经覆盖上海 300 多个小区。

为了上海生活物资保供,近期,各电商平台已组织骑手近 2 万人返岗, 4 月 18 日各主要平台配送订单量达 220 万单,并且在 10 天内增长 100 万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