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堂最新资讯  > 正文

QQ堂正式停运 17年后一代回忆宣告结束:腾讯安慰老玩家们

2022-04-20 13:30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旗下休闲娱乐游戏《QQ堂》将正式停止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这款游戏将于今日11点关闭服务器,届时玩家将不能正常登录游戏。同时,游戏服务器的官网、论坛、专属客服也均关闭。

《QQ堂》于2004年12月29日推出,是腾讯的大型游戏处女作,至今已运营逾17年,曾是很多人的童年。

2021年12月,《QQ堂》因项目组战略计划,发布停运公告。消息一出一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直呼,我的青春也结束了。”

QQ堂正式停运 17年后一代回忆宣告结束:腾讯安慰老玩家们

此前,《QQ堂》因与盛大代理的《泡泡堂》游戏名称与玩法相似,而遭盛大与韩国开发商Nexon起诉,但最终以盛大败诉收尾。

对于这样的做法,腾讯方面也是表示,接下来会给大家推出更多精彩的游戏,一些游戏的终结也是长期以来玩家喜好变化造就,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根据官网,QQ堂的创意源自炸弹人玩法。开始游戏时,所有玩家分成两方,每个人控制一个角色,方向键控制移动,按下空格放糖泡,糖泡会在5秒后炸出糖浆。角色如果碰到糖浆就会被困住,并在5秒后窒息死亡”。此时如果同伴从身边走过即可被营救出来,如果对方走过则会立即死亡”。当一方所有队员都死亡后,该局比赛将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最后一次测试结束:最快下周正式上线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据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官网公告,先遣服测试已经于昨天18:00正式关闭。官方表示,此次参与测试的总人数达到30万人,创建角色数量超过76万,地下城通关次数达1.45亿,出史诗数量为1115万件。此次测试也是多年来的最后一次测试,游戏已经宣布正式定档Q2,不删档将于2024年4月1日-6月30日之间上线。甚至如果这次先遣测试一切顺利,未发现问题,最快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光年”!轻松实现1000公里续航

    快科技4月6日消息,今天,上汽智己CEO刘涛发布微博表示,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为:光年固态电池。刘涛表示,光年”虽然是固态电池的第一代,但实现了以几乎相同的重量,拥有超出30%的电量。并且可以轻松做到1000公里续航,这就是固态电池替代液态电池的价值。此前其曾表示,智己L6将搭载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基于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实现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彻底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凭借纳米级固态电解质等独家专利技术,成为行业首个准900V超快充固态电池,可在更短时间完成近千公里的补能。在安全方面,将提供

  • 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今日结束内测 期待正式上线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今日18点结束内测。在即将关闭的倒计时阶段,玩家们聚集在西海岸、赫顿玛尔等游戏区域,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服做好准备。DNF手游已经经历了九年的开发周期,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线。这款游戏自从2015年首次曝光以来,一直备受期待。我们期待着DNF手游能够带给玩家们更多惊喜和感动。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专区。

  • 群联新一代PCIe 5.0 SSD主控E31T:7nm无缓存、依然残血

    群联PS5026-E26是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规模商用的消费级PCIe5.0SSD,但因为使用的是12nm工艺,性能无法满血,功耗和发热量也不好控制,经常需要搭配主动风扇。群联提出了一个升级版E26Max14um,终于能跑到14GB/s以上的速度,但本质并没有变化,依然不好控制。这么多人,怎么就拿不出更好的方案呢?

  • 成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源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