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宣布任命立信为公司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2022-04-15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15日消息,瑞幸咖啡对外发布公告,宣布任命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该任命已获得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批准,即日起生效。立信将接替公司的前独立审计机构中正达会计师事务所,履行对公司的独立审计程序。

日前,瑞幸咖啡对外公布其已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经审计的2021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瑞幸咖啡2021财年总净收入为79.653亿元人民币(12.499亿美元),较2020财年的40.334亿元人民币增长了97.5%。

QQ图片20220415091732

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运营亏损2021财年为5.391亿元人民币(8,460万美元),与2020财年的25.873亿元人民币相比,营业亏损显著减少。2021财年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下运营亏损为2.363亿元人民币(3,710万美元),而2020财年该亏损为24.938亿元人民币。

瑞幸表示,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运营亏损没有对与虚假交易和重组相关的损失和费用进行调整,这些损失和费用在2021财年和2020财年分别为3.396亿元人民币(5,330万美元)和4.753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59%的会计师使用人工智能每周节省约 30 小时

    一项针对美国和英国会计师的最新调查显示,有59%的会计师表示他们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并通过这项技术每周节省大量工作时间。这些会计师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每周平均节省约30小时的工作时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范围的扩大,人工智能将继续在会计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会计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 “开封王婆”被注册为婚介公司 网友质疑蹭流量 律师称侵权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企查查APP披露了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开封王婆来相亲婚姻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注册成立,由李某担任法定代表人,拥有注册资本30万元。面对开办婚介所的传言,网红王婆”在4月2日通过视频做出回应,明确否认了这些说法,并表示自己没有授权任何个人或实体使用其名号开设婚介机构,强调网络传言与本人无关。北京市中闻(长沙)律师事务所的刘凯律师就此事进行了专业分析。他指出,对于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的个人,未经允许使用其艺名或网名作为公司名称或注册商标,可能会侵犯到该个人的姓名权或名称权。刘凯律

  • 我用AI开咖啡馆,10平月入6万

    抱着低成本创业的心态,阿杰在广东佛山,开了一家用AI设计日报的报刊亭咖啡馆。刚刚开业不到2个月,阿杰便拿下了每月6-10万元的营收,去年一整年的营业额达到70万元,投入却仅有10万元。”相比起做咖啡,在供应链和出品稳定的基础上,阿杰选择错峰“做内容”如何在自己的店铺内,像阿杰一样用好AI工具,则成为了创业者们需要回答的新课题。

  • 年轻人回县城开咖啡馆日入5万:通过独特风格吸引大量客户

    一线城市年轻人开始将目光转向小县城的现象。随着小县城发生变化,热门品牌和城市生活方式下沉到县城,县城青年的生活质量提升,消费能力增强。李照林的成功经历展示了年轻人回到小县城创业的机遇和成果,同时也反映了小县城经济的活力和发展潜力。

  • 一杯星味拿铁,唤醒清晨味蕾——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

    相信有不少打工人都跟我一样同病相怜,每个工作日的清晨都尤其忙碌,要为赶上地铁争分夺秒,匆匆忙忙奔波于家与公司之间。但无论“揾食”再怎样艰难,一杯醇香美味的现磨咖啡总是我必不可少的生活享受。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智能自清洗系统更是给我省去了不少麻烦!每次开机启动时都会自动进行水路清洗每次使用完后,只需按下【清洗】键,亦可启动自动水路清洗。

  • 微软任命前 DeepMind 专家负责伦敦人工智能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微软宣布在伦敦开设一个以前 Google DeepMind 研究人员领导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中心。该中心将专注于推动这家软件巨头不断增长的机器学习工具组合。微软与 OpenAI 的长期合作已将人工智能整合到各种产品中,包括 Windows、Bing、Github 和 Office365。微软已经投入数十亿美元支持 OpenAI 模型的发展,但据报道,将这些投资转化为盈利仍面临困难,例�

  • 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