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要求商家进行自营销活动整改 打击虚假促销行为

2022-04-11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近日, 1688 平台发布了《自营销活动整改通知》,要求商家于 4 月 9 日- 4 月 15 日期间进行自检自查并整改。

通知称,根据《 1688 平台价格发布规范》规定,商家使用折扣类工具对商品/服务进行打折促销的,商家应当对原价、折扣、拟成交价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目前平台上存在商家设置的自营销活动存在活动价格与实际下单不符的情况,如限售拿样限购件数与起批件数冲突,导致买家实际无法享受活动价格,严重影响平台买家的购物体验。

官方提醒,请广大商家于 2022 年 4 月 9 日00:00- 4 月 15 日23: 59 期间进行自检自查并整改, 2022 年 4 月 16 日00: 00 起,阿里巴巴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如商家仍存在虚假促销行为,阿里巴巴可在核实情况后取消商家自行设置的营销活动,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如有)。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