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原来非洲也有企鹅,北京海洋馆生活号直播引热议

2022-04-08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直播已经成为不少展馆的标配,特别是游客不便出门时,云逛展、逛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近日,北京海洋馆在支付宝生活号里,做了一场“鱼儿的相亲大会”直播,向大家科普如何分辨海洋生物性别、繁殖期等,却没想到一群来自非洲的企鹅意外走红。

其原因是在企鹅馆直播时,有眼尖的网友提出疑问,为什么馆里没有冰?据海洋馆工作人员介绍,北京海洋馆的企鹅是来自非洲的斑嘴环企鹅,属于常温企鹅,对温度的要求没有那么严格。他们比较温顺和“社恐”,是海洋馆里的群宠。

image.png

据了解,北京海洋馆入驻支付宝生活号以来,已进行多次直播活动,积累了不少老粉。对此,工作人员解释:“生活号直播转化效果高于其他平台”。据记者了解到,此次支付宝“生活频道”的升级仍在灰测中。用户如需查看感兴趣的生活号,可通过支付宝首页底部生活频道入口进入,现已支持搜索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