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时代IV最新资讯  > 正文

《帝国时代IV》季度更新已开放下载 快来体验MOD和排位赛

2022-04-08 10:00 · 稿源: cnbeta

在每月平衡性更新和 Bug 修复之后,Relic 工作室又于近日推出了《帝国时代 IV》的首批主要内容更新。值得一提的是,在名为 Season1的更新包中,我们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内容编辑器(Beta 测试),玩家可用它来制作 MOD 。此外还有参与赛季排位,体验新地图和热键改进、全局构建队列、以及重大的平衡性调节。

对于资深玩家来说,《帝国时代 IV》S1更新最吸引他们的地方,就是官方 MOD 工具。

你可从头开始制作多人游戏地图,或者根据自定义规则来生成具有更多随机性元素的地图、调整单位、创新新游戏模式等。

感兴趣的朋友,可参阅此博客(传送门)以深入了解这些测试版工具的功能实现和观看教程视频。

新地图方面,“印度次大陆”(Indian Subcontinent)和从《光环》中穿越来的“The Gulch”,也能够很好地展示内容编辑器的新模式。

2.png

新引入的滥用惩处系统,有助于提升广大玩家的组队游戏体验。此外为了磨炼战略技能,有需要的玩家可参加新的高级战斗艺术挑战。

同时从4月13日起,《帝国时代 IV》将开启首轮赛季排行,为追求名望的1v1玩家们提供了一系列经典奖励。

1.jpg

最后,想要查阅八大文明势力的大量平衡性更改和 Bug 修复,还请翻看 Relic 工作室的发行说明(传送门)。

目前《帝国时代 IV》Season1更新以登陆 Steam 和 Microsoft Store,且 PC Game Pass 订阅玩家也可下载。

至于下一场季节性更新,Relic 计划引入地图投票系统、玩家色彩选择器、更多的自定义热键,以及可能根据大家的反馈而调节地图的大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