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登顶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比亚迪宣布停止生产燃油车;苹果WWDC22 将于 6 月 7 日举办

2022-04-06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比亚迪宣布停止生产燃油车

4 月 3 日,比亚迪汽车发布了《关于停止燃油汽车整车生产的说明》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比亚迪汽车自 2022 年 3 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未来,比亚迪在汽车版块将专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

比亚迪同时表示,将继续为现有燃油汽车客户持续提供完善的服务和售后保障,以及全生命周期的零配件供应,确保无忧畅行。

比亚迪强调,始终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构建绿色明天。此次比亚迪的战略调整,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坚持“创新”、“绿色”的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动力,引领汽车行业变革;以绿色低碳循环,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 2 月比亚迪燃油车销量为 2795 辆,同比下降 84.6%。而今年 3 月,比亚迪燃油车销量为 0,插电混动汽车销量为 5.07 万辆,纯电销量 5.37 万辆。

QQ截图20220406082103.jpg

马斯克登顶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

4 月 5 日,福布斯发布全球亿万富豪榜称,受去年全球股市震荡的影响, 2022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的上榜人数较去年减少 87 位,降至2, 668 位。尽管今年上榜者的财富总额达到12. 7 万亿美元,但较去年的13. 1 万亿美元有所下降。在所有上榜富豪中,美国富豪数量为 736 位,位居全球第一。

其中,埃隆·马斯克以2, 190 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一,其财富来源主要来自特斯拉、SpaceX。

福布斯表示,在过去一年里,马斯克的财富增加了 680 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去年的两个月内集中抛售了大量处于波动中的、价值超 160 亿美元的特斯拉股份,并因此可能创造出了有史以来金额最大的个人年度税单。

而排名第二的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其财富达1, 710 亿美元。排名第三的是LVMHCEO伯纳德·阿尔诺及家族,其财富达1, 580 亿美元。此外,比尔·盖茨以及沃伦·巴菲特分别排名第四第五。

福布斯

苹果WWDC22 将于 6 月 7 日举办

今日凌晨,苹果宣布将在北京时间6 月 7 日至 11 日以线上的形式举办WWDC22。

届时,苹果将发布全新 iOS/iPadOS16、macOS 13、watchOS 9 等新系统。

QQ截图20220406081938.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