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Phone1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愚人节预热:Nothing官推在3月底放出(1)more thing预告

2022-04-01 13:30 · 稿源: cnbeta

在上周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Nothing 介绍了该品牌的路线图,并调侃了与 Nothing Phone(1)手机相关的一些细节。愚人节前一天,官方推特账号放出了一则“明日见”的预告,并在配图中晒出了手机的下巴。显然,该公司想要为昏沉的智能手机行业带来一股新鲜空气。

创始人裴宇(Carl Pei)还在公告中提到,Nothing 打算构建一套开放的生态系统,旨在与其它封闭式的品牌展开竞争。

-1.jpg

在早前的爆料中,我们已知悉 Nothing 计划在手机上使用高通骁龙芯片组。

1.png

但传说中的 Nothing Phone(1)智能机,很可能在今夏的某个时候到来,辅以三年系统 + 四年安全更新的承诺。

2.png

更可能的情况是,该公司会先在 4 月份推出带有独特设计风格的 Android 启动器(Nothing OS Launcher)。

2-2.gif

当然,作为一个常被用来搞无厘头营销的日子,我们也不排除 Nothing 会在 4 月 1 号当天,整出个真假掺半的愚人节大新闻。

3.png

这届网友是越来越难被忽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