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12岁女生为偷玩手机画模型躲监控:手绘华为手机以假乱真

2022-03-3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疫情出现以来,很多学校都为了保证学习进度,会在防疫期间开展线上教学,方便学生在家上课。

但是没有老师和家长的现场看管,孩子们也都花样频出的想出了各种小动作偷玩,甚至还能为了玩手机硬生生的手绘了一台手机模型,躲避家长监控。

据@山海视频 官微报道,近日辽宁抚顺12岁的小欣因疫情居家上网课,妈妈怕她上课之余独自在房间偷偷玩手机,因此在学习桌的上方安装了监控,要求小欣在非上课时间把手机放在监控范围内。

12岁女生为偷玩手机画模型躲监控:手绘华为手机以假乱真

学了几年画画的小欣灵机一动,将习题纸制成了一个手机模型摆放在桌上,本想为了偷玩手机而捉弄”监控,却未料到这一展示画画功底的才艺”也被监控记录下来。

小欣妈妈在监督学习情况时发现了这一幕,小欣爸爸看了被气乐:学画画的钱真没白花。

通过画面可以明显看出,小欣画的这是一部华为手机,并且是一款采用后置指纹的机型,推测应该是华为在2019年发布的麦芒8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