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2021年成为美国市场前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2022-03-30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Counterpoint Research现已完成对2021年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分析,并得出结论,摩托罗拉已成为该国第三大OEM制造商。它已经拿下LG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后一年来留下的份额。

moto edge X30.jpg

(moto edge X30)

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与其他很多国家不太一样,因为只有几个品牌在销售和市场份额方面保持领先。这几个品牌包括苹果、三星和LG,但LG已经在去年宣布退出自己的智能手机业务。

2021年全年美国智能手机销量数据出炉,显然摩托罗拉动作最快,抓住了LG退出市场的机会。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这两家公司在 2 月份左右经历了份额的交替,使得摩托罗拉在年底前达到了总销售额的10%。

摩托罗拉的智能设备销售方面上升到了第三位。如果按照美国地区售价为 400 美元或以下的设备而言,它则是排名第二,其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