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年时间研发!vivo剧透折叠屏旗舰X Fold:首发双屏指纹

2022-03-28 15: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28日消息,今日vivo宣布,将于4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X Fold,官方表示,vivo X Fold是一款专业折叠旗舰,开启折叠屏2.0时代的到来。

今日,vivo产品副总裁 黄韬微博发文称,四年前就开始预研折叠屏,前前后后推敲过几十版方案,因为和想带给用户的完美”折叠屏旗舰有着不小距离,因此vivo不断自我否定。

黄韬强调,屏幕是折叠屏的重中之重,不能因为折叠形态牺牲屏幕体验,这也是vivo设计的初衷。

黄韬表示,在vivo X Fold上,带来了更成熟可靠的折叠屏技术,并带来了折叠屏上首发的双屏幕指纹,新机不仅是折叠屏,也是全能真旗舰。

四年时间研发!vivo剧透首款折叠屏旗舰X Fold:首发双屏指纹

据Phone Arena爆料,vivo X Fold采用内折方案,搭载骁龙8处理器,内屏尺寸为8.03英寸,支持120Hz高刷,外屏尺寸为6.5英寸,电池容量为4600mAh。

据悉,vivo X Fold将首次采用3D超声波指纹元件,不同于传统的短焦指纹识别技术,3D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可以大幅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同时具有更强的穿透性,增加识别成功率。

四年时间研发!vivo剧透首款折叠屏旗舰X Fold:首发双屏指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