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结束等待:英特尔将于3月30日推出ARC Alchemist Xe-HPG独显

2022-03-28 10:30 · 稿源: cnbeta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英特尔终于透露将赶在一季度尾声(3 月 30 日)发布首批 ARC Alchemist Xe-HPG 独显。随着蓝队的加入,其有望为被 N / A 两家把持多年的显卡市场带来更激烈的竞争,让广大玩家能够获得多高性能和新特性选择。

1.png

周末的时候,@IntelGraphics 官号在 Twitter 上放出了一则简短的预告,在时长仅 6 秒的视频动画中展示了看似笔记本电脑的背景图像。

3.png

回顾之前,该公司已宣布在 2022 年 1 季度,率先为笔记本电脑推出 ARC Alchemist 移动 GPU,然而在 2 / 3 季度推出台式机与工作站 SKU 。

4.gif

视频转动图

据悉,英特尔首款 ARC Alchemist GPU 将基于较小的 SOC2 芯片(主打入门 / 主流显卡市场),此外我们预计可在各款笔记本上看到基于 ARC A350M / A370M / A380M 等移动 GPU 的配置选项。

2.jpg

对于期待着更高 GPU 性能的玩家们来说,性能更强的 SOC1 芯片将于稍晚些时候推出(预计在 2022 年 2 季度内)。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太平洋时间 3 月 30 日(周三)上午 8 点的新品发布会。

5.png

在本厂活动期间,英特尔不仅会揭开首批 ARC Alchemist Xe-HPG 移动 GPU 的神秘面纱(包括产品规格、设计、演示、性能、以及价格),还可期待来自惠普、戴尔、宏碁、三星等 OEM 厂商的新品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