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环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剧《光环》打破Paramount+首映观看纪录 超越《黄石1883》

2022-03-26 12:04 · 稿源: cnbeta

ComicBook.com 报道称:随着《光环》剧集正式登陆 Paramount+,该流媒体服务也打破了一项收视纪录。声明指出:“昨日《光环》剧集终于在 Paramount+ 首映,并且成为了该平台上 24 小时内收视率最高的节目首映”。虽然派拉蒙没有给出确切的数字,但我们可以参考前纪录保持者(美剧《黄石 1883》)曾创下的成绩。

0.jpg

在收到了评论家和观众们的广泛好评之后,派拉蒙已经续订了《光环》第二季。尽管与流媒体巨头 Netflix 相比,Paramount+ 仍处于早期起步阶段,但我们还是希望它能够尽快分享确切的收视人数。

1.png

据悉,这部电视剧专注于寻找名义上的“光环”,并将聚焦士官长(Master Chief)与人工智能科塔娜(Cortana)等角色之间的互动。

2.jpg

剧照(来自:Paramount+ 官网)

美剧《光环》哈在第一集中介绍了许多其他角色,至于后续的剧情发展,还请耐心等待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