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6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终于不热了!新一代驯龙高手iQOO Neo6曝光:采用OLED直屏

2022-03-25 15:01 · 稿源: 快科技

3月2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iQOO Neo6的部分参数,这款新机采用6.62英寸OLED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700mAh(双电芯方案),支持80W有线闪充。

和iQOO Neo5S对比,iQOO Neo6除了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之外,该机还延续了上一代的高导热稀土散热方案设计。

据悉,iQOO使用的高导稀土散热材料采用航天发动机级工艺,通过在金属中加入镧、铈两种稀土元素,让金属上盖的导热系数相比传统散热系统提升200%。

在高导热稀土散热材料和超大石墨散热材料的加持下,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的iQOO Neo5S运行《原神》,平均帧率接近60帧,运行稳定。

骁龙8终于不热了!新一代驯龙高手iQOO Neo6曝光:采用OLED直屏iQOO Neo5S

作为继任者,iQOO Neo6将会延续iQOO Neo5S的散热优势,在充分发挥骁龙8旗舰性能的同时还能保障手机不发热,堪称是新一代驯龙高手。

目前iQOO Neo6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型号为V2196A,该机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