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中枢网关最新资讯  > 正文

稳定连接上百款设备!小米中枢网关今日开启众筹:309元

2022-03-23 07:55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中枢网关将于今日(3月23日)上午10:00开启众筹,众筹价309元,零售价349元。

据介绍,小米中枢网关是智能家居的中枢大脑”,搭载四核处理芯片,内置4GB存储空间,预留了充足的OTA扩展能力。

连接100台设备无压力!小米中枢网关发布:众筹309元

不同类型的智能设备以它为枢纽接受指令和调度,可以实现智能设备间的联动与控制,打造更丰富的智能家居应用场景。

小米中枢网关内置蓝牙Mesh网关,可同时连接200个蓝牙Mesh设备和100个蓝牙设备,同时内置蓝牙信号放大器,能接收到较远距离的子设备蓝牙信号,也可连接家中多个房间的智能设备。

这就意味着再也不用担心蓝牙信号的问题,可以覆盖更广,子设备和网关的距离控制在10米内,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家庭。

稳定连接上百款设备!小米中枢网关今日开启众筹:309元

采用了全新的本地中枢架构,能实现本地自动化联动,即使外网异常时,也可以执行提前预设的自动化场景,执行的延迟会更低,也更稳定,不会受外网异常的限制。

此外,多台中枢之间可以互为备份,既可扩大蓝牙网络覆盖范围,又可保障系统稳定运行。若主中枢出现异常,备中枢可接替上岗,保障系统服务的稳定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