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Neo2T最新资讯  > 正文

仅一年时间就成了爆款!realme GT Neo系列用户突破200万

2022-03-22 14: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14点,realme GT Neo3发布会正式开始。

在介绍realme GT Neo3发布会之前,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从去年realme GT Neo系列诞生至今,realme GT Neo系列用户超过了200万,成为了年度爆款产品。

在去年,realme陆续推出了realme GT Neo、realme GT Neo2、realme GT Neo2T等多款机型,其中realme GT Neo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现在即将发布的是realme GT Neo3,该机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

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安兔兔综合成绩超过了高通骁龙888。

此外,realme GT Neo3采用中置挖孔直屏,分辨率为FHD+,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50W光速秒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真我 realme 全新 P 系列手机官宣:印度市场独占,意为 Power

    4月8日,realme官方宣布将推出新的P系列手机。据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介绍,P代表Power,这款新机将面向印度市场独占发售,并定位于中端市场。对于想要追求高性能和良好设计的消费者来说,realmeP系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 网友神评真我GT Neo6 SE:不到2000元 体验超越苹果60Hz手机

    一位网友入手了真我GTNeo6SE,并表示该机是目前在该价位难得的好机,能够感受到品牌的诚意,他认为,不到2000元的价格,体验超越了苹果5000元的60Hz手机。真我GTNeo6SE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是其屏幕,峰值亮度达到了6000尼特,创下了手机屏幕亮度的历史新高。该机还配备了5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闪充技术。

  • 小米社区内测 AI 百宝箱功能 仅限小米 14 系列用户报名

    小米社区宣布启动了一项激动人心的内测活动——“AI百宝箱”,这项创新功能目前仅面向小米14/Pro开发版用户开放申请。此次内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丰富的AI工具大集合,首个惊艳上线的功能即为AI惊喜壁纸,广大用户可积极申请参与体验。备受期待的百大AI应用之一便是“AI惊喜壁纸”,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 特斯拉高管透露:最新版FSD已部署约200万辆汽车

    特斯拉人工智能经理ParilJain近日透露:截至2024年3月,我们基于端到端NN神经网络的驾驶策略已在美国部署到约200万辆汽车上。全球范围内的600多万辆汽车已经运行了其他安全Autopilot软件堆栈。这个数额与在道路上安装了特斯拉设计的AI推理计算机并由司机训练的汽车的价值约2500亿美元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 不叫荣耀200 荣耀新数字系列定名101!5月份发布

    今天,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分享了关于荣耀新的数字系列的部分信息。该博主发布了一张荣耀手机在海外的预热海报,上面显示有HONOR101Series,2024.05.XX”。在主打的影像方面,新机前置高像素美颜镜头,后置主摄配备有独立人像镜头,目前的样板机还适配可变光圈。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一年,做出2周流水2100万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 全球首发6000尼特屏幕!真我GT Neo6 SE上架

    真我官方宣布,真我GTNeo6SE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新品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新机首发采用6000尼特无双屏,刷新了全球手机屏幕亮度的纪录,显示效果出色。realme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该机将在下周正式登场。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