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儿童多动症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游戏公司准备开发具有治疗效果的游戏

2022-03-16 07:56 · 稿源: cnbeta

Devolver Digital创始人迈克-威尔逊(Mike Wilson)正与医疗设备专家瑞安-道格拉斯(Ryan Douglas)合作,成立DeepWell Digital Therapeutics,这是一家视频游戏公司,双方将开发可以治疗疾病的游戏。该公司还将帮助外部公司确定具有治疗价值的现有游戏。

研究表明,基于视频游戏的工具可以帮助治疗抑郁症和多动症等疾病。DeepWell Digital Therapeutics公司计划在这些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通常情况下,用作治疗的游戏会首先被设计成治疗,然后在上面添加有趣或吸引人的游戏元素。但是DeepWell希望开发者以最吸引人的方式构建游戏,然后进去检查,看看它们如何帮助治疗健康状况。QQ图片20220316004616.png视频游戏被誉为医学的未来至少已有十年之久,它们将是可获得的、易于使用的工具,可以将治疗带到人们的家中。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2020年批准了第一个处方电子游戏,被批准用于治疗儿童多动症。该机构在过去几年中批准了其他一些数字疗法,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FDA允许公司不经过正常的审查程序就可以销售数字健康产品,这对该行业是一个促进。

DeepWell有计划开发自己的内部游戏,针对心理健康。它有一个正在开发的游戏,它的目标是在2023年初上市销售。但该公司也旨在帮助没有特定健康重点的视频游戏制造商确定可能有利于人们健康的游戏。然后,它可以帮助找出游戏中是否有合理的方法,要求玩家以某种方式呼吸或以某种方式思考,以提高治疗潜力。

DeepWell将在游戏中识别这些情况,并帮助公司使游戏作为医疗设备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该公司希望首先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审核。这一点很重要,这样游戏就可以有明确的语言来概述其益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