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的手机上热搜:3000档就能体验A15+iOS15 你觉得值吗?

2022-03-15 06:53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21:00,苹果全新廉价版手机iPhone SE3已经正式解禁,很多博主已经发布了该机的首发测试视频,这也让该机的热度明显提升,甚至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五。

iPhone SE3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而这个讨论的中心就是这款手机究竟值不值。

从性能方面来说,iPhone SE3搭载了目前地表最强的A15芯片,虽然相比iPhone 13 Pro是严格版本,但是其性能依然可以吊打目前所有安卓手机。

苹果最便宜5G手机!iPhone SE3上架京东:3499元起

另外,A15的配备还让iPhone SE3支持了5G网络,这也是该系列首次支持5G。

同时,A15还能让iPhone SE3的拍照更强,虽然依旧是前代的1200万像素,但是在A15更强的算力和图像处理加成下,在暗光场景、HDR等各方面较前代都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3499元!新iPhone SE国行上架:老款已下架、贵了200元

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3000档就能体验到A15+iOS15,这是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傲视群雄的产品,非常划算。

但需要注意的是,从手机其他方面的设计上来说,iPhone SE3可以说完全就是一个老古董”,单单是4.7英寸的LCD超大边框小屏幕,就已经足以劝退非常多的用户。

3499元!新iPhone SE国行上架:老款已下架、贵了200元

这块屏幕目前已经几乎无法应对日常的娱乐,游戏,只能是当做一款通讯工具来使用,虽然A15可以让他流畅的运行《王者荣耀》《原神》等等,帧率非常出色,但是这块小屏幕的游戏体验确实拉胯。

根据官网信息,iPhone SE3将会在3月18日(本周五)正式开售,起售价3499元。

3499元!新iPhone SE国行上架:老款已下架、贵了200元

你觉得3000多买这么一款设备值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